【虫铁】络游Step1

Summary:

就是一个穿越回去的一个沙雕大纲吧……意识流严重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复仇者联盟是Tony的家,是温暖的家,是在遭遇挫败后,在困难面前时,心中温存的那个最温柔的角落里。


    以后就不一样了,他遇见了那个少年,如果不是因为他最温暖的家分崩离析,也不会来到这里。这是少年小小的家,大大的亲人,暖暖的爱。听见少年喊了一声,“May,我回来了”,少年一句普通的问候,Tony竟然突然奢望自己有这样的机会,在放学时,给百忙中的父亲说声问候。


    他突然会想,自己是否正确来到这里,是否因该让一个小小少年参加一次真正的战斗,参加一次因为自己的私意,还有朋友的背叛的战争。他和May谈论着少年的学习,生活,心中不经意冒出一个想法,如果我可以他在身旁就好了,我可以真正的去感受这个温馨生活啊。


    Peter没想到会有人会来到家,也没想到过他会是从小就崇拜的人。看到先生转过身来,深蓝色的西装与这间屋子格格不入,家中一切都是那么老旧,白炽灯照的熏黄,红色格子的桌布边角被年幼的自己剪掉了一块,May姨做的红枣蛋糕外观和实际完全相反。但是Mr.Stark的来到又不显得突兀,反而让先生更加的温柔。


    今天不是晴天,纽约的天气总是如此,无云,无光,昏昏暗暗的一天,在屋子里Tony看到少年的脸晕红,少年看到先生的眼睛充满了云朵的绵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Peter喜欢Tony•Stark,他一直知道,从小到大,少年追逐着先生的步伐,勇敢的追着。那一句“Good job ,kid.‘,已经刻入了自己心里了。


   其实有一秒,好几次,Peter想给先生说“Mr.Stark,我愿与你同在直至永远,直至生命的消逝。”


   Tony早早为了这次内战做了准备,像往次一样,他又开始担心自己出意外,担心自己没有办法去拯救别人,担心自己没有尽全力。


   Tony开始想自己挂念的事了,他希望Papper可以找到心爱的人,不要挂念自己,希望Stave可以在他离开人世后,继续去当一个好人,他希望所有人幸福,他希望…那个孩子可以快乐成长,可以知道,我爱着他。


   为什么Tony会喜欢上那个少年啊,自己是个花花公子,不会耽误了他的一生吗。他不是圣人,他带着少年要去内战,已经冒着天大的风险,可是啊,他知道,当年救下的那个孩子,就是如今的少年啊。


    少年屋子里的物理实验,是自己年轻时做过的,求学的经历,Tony也看出来,他是追着自己走过的路一步步走过来的。他想去照顾这个少年。他想在内战后说“kid,我爱你胜过你的父母,我也知道你的爱。”


    两人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爱,只是在举手投足间,小细节间,犹如春风般吹进两个人的心里。


—————


剧情暂时不透露啦_前面的都是花样铺垫,只是开始.会有很短的章节,都是过渡...都是过渡....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