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虫铁】Hi.Parker 1⃣️

summary:

失忆梗好吧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写了,只是个开头

写的真的好短请见谅

有点病娇(突然发现)

 

之前删了是因为发现有些逻辑问题,现在重新发出。

If you miss the train I'm on.You will know that I am gone

 

0.

如果萍水相逢仅仅是触不可及的一瞥,那么惊鸿一世便是留在潜意识里的痕记。

 

不管走到哪里,都留下的是绵长的回味。

 

1.

May后悔让Peter去参加什么Stark工业的实习。

 

那天下午一通电话急匆匆的打进,一个男人的声音冲入耳畔:“请您来区医院一趟,我是Tony·Stark。Peter.....出事了。”

 

2.

Peter从医院的消毒水里醒来,阴天的光刚刚好,不暖不热。Peter抬眼恍惚看见May焦急的神色,然后又一次迷糊过去了。

 

又一次醒来已经接近黄昏,看见May在一旁卧着睡觉,心里不经一揪。

 

他实在忘了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,会来到这里。“May,我醒了。”Peter轻轻拍了拍May的肩膀。

 

“上帝你终于醒来了,”May从小休憩中清醒过来,“你赶紧好好休息,然后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

 

“等一下May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?”Peter疑惑了,“我就记得,我放学回来看见一辆豪车然后.......就没了。”

 

“你再想想Peter。”May一往的平静里突然加入了焦虑和不安。Peter急了,他最受不了May姨的不安。“May,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,可能是太累了所以忘掉了?”Peter正准备摆起手臂彰显自己还好,突然瞥见手上滴的输液,May也顺势把Peter的手握了下来。

 

“Peter,好好休息,我出去一下。”May显得越来越越焦虑,整了整发丝重新戴上眼镜离开了病房。

 

*

如果说少年是清晨是缓缓的泠泠泉水,那么年老的先生是迟暮的山脊,永远不曾改变伟岸的样子。至少Peter曾经这样比喻过自己,Tony在实验室里想了许久。

 

他试图和May去交谈这背后的原因,May却总是推辞,还说着“如果你要是真的为peter好的话,就请离我们距离远一点吧。我们不是一路人,距离太远了。“

 

又是一种难堪和忿忿的情绪涌上心头,班纳博士敲了敲门,进来了。

 

“你给May说了peter的事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,那位女士到现在都不愿让我和她做任何解释。”Tony试图去做一些发泄的事情,例如去砸一个杯子,然后说“这是我的大楼。”

 

现在哪有那么多功夫去想这些事。“Tony冷静点,想一想办法告诉他们才行不是吗。”

 

“你让我怎么冷静下来,班纳!?”Tony真的砸了一个杯子。

 

“为了Peter,Tony。”

 

2.

Tony·Stark只能扯下自己的光环,换了身卫衣来到May家,这是算他衣柜里最便宜的一身了。

 

“这里不欢迎你Mr.Stark。”May本欣喜的神情瞬间消失殆尽。

 

“May,请让我说完好吗,听我说,”Tony感觉此刻是他人生中最艰涩的一刻,比stark工业将要倒闭都要困难。“我要说的是Peter为什么会失忆的原因,或许我还能帮他一下。”

 

*

Ned给自己说了无数次“你确定不知道Tony·Stark和蜘蛛小子?”

 

“我知道他们干什么?和我没什么关系。他们是超级英雄,是拯救世界的那群人,我就是个中学生还是刚刚成年的那种。”

 

“OK,Peter,和我搞失忆是吧,行,我去把你当是写的所有实验资料都给你看,然后还有你和你的Tony的聊天记录找出来。”

 

 

*

“是这样的,Peter是蜘蛛侠您一定知道,您先不要说话,等我讲完。”

 

“在和我们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被对方抓住了,我不清楚为什么会被抓住,以及我们根本就没有看见对方如何做到抓住Peter的。我承认这件事我付全责,我很抱歉May。”

 

“然后第二天我们在stark大楼下看见了Peter被扔到了门口,他那时属于昏倒的状态。我很抱歉May……”

 

“于是我们把Peter送到大楼里检查,发现.......发现是一种病毒吧,不清楚到底是什么。淡化曾经所有美好的、美好的回忆,加深曾经的悲伤心情和回忆......”

 

“就比如......我知道Peter的父母死去了,如果他目睹了这一切,那么曾经的回忆会被放大,细节加深。前提条件是必须有一个引子把这件事引出来,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。”

 

“中途Peter醒来了一次,我对他说你好好休息,休息好了就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。我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他突然表情就变了,就像想起来什么一样。”

 

“我害怕他变了。”

 

评论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叶的毛绒小球(*ˉ︶ˉ*) | Powered by LOFTER